此号不再更新。

奋周 ooc (小学生文笔注意躲避)

没有阿奋的奋周文

设定是阿奋为了保护周被淹死了

 

周和我说他又梦到了他喜欢的人,捧着他的脸颊跌入水中,他们的身子一起融化扩散,在月影中他想和爱人喝个烂醉,枕着以前的狂言,裹着俗气去死,在另一边直达光明。我笑着指着他的鼻子说他异想天开。

我认识周很久了,他是一个内向羞涩的男孩儿,在伙伴面前也少言沉默,只是听别人讲话的时候会露出笑容,很懂礼貌,看起来一点都不像黑帮手下。上周我碰到了他,周游荡在小巷里,醉醺醺得连路都走不稳,他看起来很孤独,很伤心。他见我的时候停顿了一下想要逃走,我追赶上去拉住了他。

“小巷里可不安全,有什么心事和我说吧。”

他低头看着他的脚尖,轻轻地答应了,那时他像一只乖巧的猫咪。我和他就漫无目的地沿着马路边缘一直往他的公寓走去,听着他握在手里的半瓶酒晃动颠簸,还有他时不时传来的叹息声。我问他他都只是摇头,他好像从来没长高过,在人心目中的样子就是那样脆弱。他的头发被风撩起,挂在空中飘来飘去。到了他的公寓我试探性问着要不要陪他,他答应了,但是心不在焉。说真的,那里一团糟,看起来都不像是有人住的。

“陪我喝酒吧。”

他靠着墙壁缓慢滑下,蹦跃出的酒水溅失他的眉毛,他哭了起来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想去安慰他,他挥挥手,自己擦干眼泪,仰头猛灌了一口啤酒。我只好坐在他的对面,也随手开了一罐啤酒。他看向我,咧嘴笑出声。

“哦,阿奋可喜欢喝了。”

他所做的,是在无尽的下沉,浸泡在悲伤的回忆里,妄图溺死自己。徒劳的生命总是会有各种理由来搪塞希望。周不再说什么,他只是灌醉着自己,好让自己快点晕倒。夜晚并不漫长,我的双眼通红,我看着他喝光了冰箱里的酒,站起来跑向厕所又坐回原地。他戴上他的墨镜,在太阳刚露头的时候他和他手中刚打开的酒一同栽向地板,他躺在酒精之中,哆哆嗦嗦的睡去,很不安心。我替他收拾了那些垃圾,帮他脱了上衣,勉强把他装上床。我离开了。

今天我收到了周家里发来的信息,周死了。他失足跌进动物园的鳄鱼池里,被撕扯得已经认不出了。鬼才相信他是失足。我只是很想哭,在他的墓前痛哭一场。
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逢山难启 | Powered by LOFTER